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歌詞 - 最高的單戀

最高的單戀

作詞·作曲   (田井中彩智)
編曲 籐井丈司 小山晃平
歌   (田井中彩智)


  自由今
  雨中夢追
  孤獨戰
  淚我慢
  一人大丈夫 私同
  遠回 道好
  幸嬉 事思出
  色鮮季節 思屆
  憧好嫌
  氣持
  美
  私
  曖昧言葉 簡單約束
  欲手 二人時
  悲 明日少見
  飛欲 私思
  幸嬉 事思出
  色鮮季節 思屆

譯文:
  總是很自由的你現在
  在這場雨中追趕著怎樣的夢想
  在哪裡與孤獨一邊搏鬥
  一邊強忍著湧出的淚水
  你和我一樣 說一個人也沒問題
  雖然這條路繞了很遠 卻莫名喜歡
  感到幸福或者高興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你的事
  顏色鮮明的季節一定 會把我的思念帶給你
  憧憬啦喜好啦討厭啦
  那樣的心情
  你的那些美妙心情
  我也希望擁有
  比起曖昧的言詞 簡單的約定
  兩個人的時候 只想要的手的溫暖
  如果你悲哀 如果看不見明天
  如果想要飛向遠方 我一定會牽掛著你
  感到幸福或者高興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你的事
  顏色鮮明的季節一定 會把我的思念帶給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